新加坡与中国和理财相关的税制对比讲座(朋友分享版)

Tony

2018年12月12号

近年来,随着税务共同申报准则(CRS)的逐步实施,新加坡与中国在税制方面的区别和联系成为了在新加坡工作的华侨、华人的关注焦点。同时,在今年8月31日,中国人大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第七次修正案。修改的部分更加与时俱进,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今年9月与业内人士交流讨论之后,在12月8日下午,我把我在新加坡与中国和理财相关的税制对比方面的研究成果分享给客户和朋友们,并在讲座后组织了社交活动。

00

讲座涉及到与理财相关的三个税种,分别是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和遗产税,其中个人所得税又是讨论的重点。对个人所得税的讨论包括了纳税人的定义、应税收入的定义、扣除项目、税率等。最后还对大家关心的税务共同申报准则进行了专门阐述。参与讲座的朋友在整个过程中提出了许多有意义的问题,大家在热闹的讨论中共同学习和进步。

01

参加这次讲座的朋友来自工程、科学、医疗、金融、贸易、文学研究等不同领域。在讲座之后进行的社交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资讯,既沟通了信息,又增进了感情。以后同类型的活动还会定期与大家见面,欢迎各位参加。

00
大合照一

00
大合照二

00
社交活动


P.S. 我是Tony, 您的贴心理财专家。 Find Out More …

保持联系

电话: +65 9398 5248

邮箱: tony.w.alves@gmail.com

微信号: tonydengxc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