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的职业发展演讲

Tony

2018年10月22号

今年9月的时候,我收到AXA的邀请,让我在10月的职业讲座上作一个演讲,分享我在职业发展上的体会。我个人参加过很多职业讲座,也听过很多同行的分享。接到这个任务后,我一直在思考,怎样讲出自己真实独特的体会,同时又能够让听众产生共鸣。

00

经过一番筹备,在10月20日下午,我顺利地将这个演讲呈现给大家。大家可以点击本文末尾的链接观看回放。演讲分为有机联系的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讲述了我的职业发展目标(包括自我管理、被动收入的累积和人脉的扩张),以及我由工程师转变成为理财规划师的过程。第二部分结合我自己的经验,讲述了一个刚入行的理财规划师如何定位自己的市场、如何通过为市场创造价值来建立客户的信任和自己的品牌。第三部分讲述了我作为一个理财规划师在职业发展上的收获,以及我对自己和团队未来的展望。

01

演讲让很多听众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现场时间有限,没有机会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大家对职业发展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或者通过本页面底部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我。

02

感谢AXA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向大家传递职业发展上的有用信息。特别感谢我的朋友们和团队的伙伴们前来现场支持我,让我充满信心。

03

04

演讲视频回放的YouTube链接如下: https://youtu.be/9919eN_qa4M

演讲视频回放的Youku链接如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4MDUyMTAwMA==.html


P.S. 我们正在扩大团队,以满足新加坡市场对专业理财规划服务越来越大的需求。欢迎您加入我们成为一位理财规划师,在我们的帮助下与我们共同成长。 Find Out More …

保持联系

电话: +65 9398 5248

邮箱: tony.w.alves@gmail.com

微信号: tonydengxc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