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什么保险保障看牙医的费用

Tony

2018年8月26号

00

最近好几位朋友让我帮忙看看他们现有的保险计划,想知道这些计划是否保障看牙医的费用。这里简单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在保险条款里面,看牙医的保障分为两种类型,第一种是由意外导致的牙科问题,第二种是非意外导致的牙科问题。第一种常见的例子是交通意外把牙齿给撞坏了。第二种则包括洗牙、补牙、拔智齿等。

对第一种情况,一般的医疗保险都会保障;如果是外出旅行,旅游保险也会保障。

对第二种情况,中端的医疗保险会让客户选择,以附加险的形式保障;高端的医疗保险则会包含在配套里面。如果查看之后,发现自己的保险没有这种保障,怎么办呢?如果您是公司的员工,可以利用员工福利里面的牙医津贴来支付这部分费用,剩余的部分就只能自己支付了。对于拔智齿等费用昂贵的项目,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回国进行,国内的费用会比新加坡实惠很多。


P.S. 我是Tony, 您的贴心理财专家。 Find Out More …

保持联系

电话: +65 9398 5248

邮箱: tony.w.alves@gmail.com

微信号: tonydengxc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