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一缓,抽离自我思考一下

Tony

2018年8月23号

00

在作为理财规划师的职业道路上,我们常常需要应对突如其来的变化。这些变化往往让人烦躁。如果应对不周,还有可能带来更多的负面影响。

举个例子,我们让合作伙伴剪辑一个视频,约定周二完成。可是周一的时候对方突然说由于某些原因,要延迟到周四交付。这样的状况很让人烦恼。

01

人在情绪波动的时候,是很难把事情处理好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妨让自己缓一缓,先让自己从烦恼中走出来。然后抽离自我,尝试站在一个第三方的角度来分析和解决遇到的问题。这样做虽然不能保证一定能把问题解决,但是至少可以帮助我们把损失减小,也降低后悔的可能性。

这个系列会定期与大家分享进行自我管理的一些实用经验。


P.S. While we are expanding our business to meet the increasing demand for professional financial planning services in Singapore, we are looking for business partners to join us as a financial planner and grow together with our strong support. Find Out More …

保持联系

电话: +65 9398 5248

邮箱: tony.w.alves@gmail.com

微信号: tonydengxc

微信公众号